六盘水拼团购房25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向40家微企兑现扶持资金18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1-11 10:39:1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1次浏览


1月9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2017年度第二批扶持微型企业发展财政资金兑现现场会暨金融扶持宣讲会举行,40家微型企业每户领到扶持资金4.5万,共计180万元。

这40家微型企业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技术、文化、科技、生态、旅游等行业,多来自“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贵阳学院博雅众创空间”“联通创新创业基地”“数据梦工厂”等微型企业孵化基地和双创孵化园区。

据了解,获得扶持的微型企业除可享受财政直接补助资金外,还可以申请包括法律咨询服务、商标注册、企业质量体系认证等后续深度扶持项目的间接补助。同时企业还可得到3年内累计总额不超过20万元的相关税收贡献激励,以及不超过20万元的金融机构贷款支持。

2017年度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分两批扶持发展辖区微型企业共70家,第一批30户企业的财政扶持资金已于去年9月份兑现,全年度兑现扶持资金315万元,兑现率100%。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