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黔南州交警提醒:厦蓉高速贵都段新增区间测速点

发布时间: 2018-01-08 14:21:1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73次浏览


记者从黔南州交警支队获悉:从1月14日起,厦蓉高速贵都段新增一处区间测速点。具体位置位于炉镇隧道入口(17KM起)经芭茅冲大桥-鸡冠岭隧道-都匀西(7KM+900M)段。

黔南州交警支队相关人士表示,此举是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针对黔南境内高速公路通行实际状况和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区间测速技术规范》、《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的,测速点从是贵阳至都匀方向,距离为9.1公里。大、小车辆的限速值均为70km/h。

据了解,贵都高速全程80.6公里,其中黔南管辖段77公里,最高限速值为110km/h。之所以在这个区域进行区间测速,这是因为此路段全长9.1公里中有两个长隧道,一座大桥和多处长下坡,易雾易凝易滑,安全隐患较大,控速是减少事故发生的有效手段。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