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贵州等五省份 公共信息资源开放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6 14:03:1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6次浏览


记者5日从中央网信办获悉,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印发《公共信息资源开放试点工作方案》,确定在北京、上海、浙江、福建、贵州开展公共信息资源开放试点工作。

试点工作以充分释放数据红利为目标,旨在进一步促进信息惠民,进一步发挥数据规模大、市场空间大的优势,促进信息资源规模化创新应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知要求在建立统一开放平台、明确开放范围、提高数据质量、促进数据利用、建立完善制度规范和加强安全保障六方面开展试点,探索形成可复制的经验,逐步在全国范围加以推广。

根据通知,试点工作将重点开放信用服务、医疗卫生、社保就业、公共安全、城建住房、交通运输、教育文化、科技创新、资源能源、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公共信息资源。

试点工作鼓励通过政府专项资金扶持和数据应用竞赛等方式,支持社会力量利用开放数据开展创业创新,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同时,将引导基础好、有实力的机构和个人利用开放数据开展应用示范,带动各类社会力量开展数据增值开发。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