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以你之名 冠房之主

发布时间: 2018-01-04 15:35:33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网原创

234次浏览


前几天,一篇《男到中年,不如狗》的爆文在朋友圈刷屏,引发了无数人的唏嘘和感慨,点赞数更是达到了10万+。文中引用了张爱玲的话:“人到中年的男人,时常会觉得孤独,因为他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全文总结一段是:男人活到中年,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后,真的是不敢病,也不敢死。看完后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如鲠在喉。那女人呢?尤其是人到中年的女人,更是有过之无不及。

女到中年,是个什么体验?

知乎上有个问题:“中年妇女都在想什么?” 最高赞的回答是:

“夜里三点我醒来,自从生过孩子就再也憋不住尿了,上完厕所睡意全无,躺在静静的无边夜里,想着自己这绝望的生活泪流满面。

内心深处,我还是十六岁那个需要照顾的小女孩,多希望有人把我揽在怀里为我擦去眼泪,可是没有,妈妈老了,孩子大了,爱人冷了,所以不会再有人抱我,从此直到死去也再不会有。”

这段话道出了多少女到中年的现况,人到中年的女人为所有人活,却唯独很难活出自己。

女到中年的现实是什么?

是你一面不敢懈怠地遵守着“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一面还得忍受着睡眠不足、身体上的疲惫和疼痛,兢兢业业的上着班,小心翼翼的平衡着工作和家庭这个跷跷板。

然而可怕的是,这种疲于奔命的心酸和强撑,被社会大众普遍轻描淡写的认为是女人的本分,没有半点理解和包容。

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中年妇女”这个词自带贬义。就像文章《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不活成“油腻的中年妇女”》中所提到的那样:

“一提到中年妇女,脑海里立马浮现出一个蓬头垢面,满脸横肉,一只手挎着孩子的书包,一边骂骂咧咧推搡着孩子的形象。”

然而,这令人鄙夷的背后,是多少女人人到中年时对现实不得已的妥协和无奈。与其说中年女人粗俗,不如说她们是为了给孩子和家人更好的,而甘愿节省自己。

那些不断操持着家务而日渐憔悴衰老,为了家人不断降低自己生活品质的中年女人;

那些每天提着篮子去菜场买菜,会为了一毛钱和菜贩争执的中年女人;

那些被生活硬生生拖垮了的全部少女心,愁苦写在了脸上的中年女人;

她们只吃只穿最便宜的东西,在左思右想的纠结中放弃了自己心仪的一件衣服和化妆品,只为能剩下更多给孩子和家人,她们活得小心翼翼,甚至连女人该有的自尊心和脸面都没有。

正如《请回答1988》中,宝拉要被抓走,妈妈在雨里哭着哀求中的独白那样:

偶尔觉得妈妈很丢人,妈妈为什么连起码的脸面和自尊心都没有呢,我都觉得上火。比起她自己,她有更想守护的,那就是我,但当时我并不知道,人真正变强大,不是因为守护着自尊心,而是抛开自尊心的时候,所以妈妈很强大。

提到母亲,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们没办法选择在出生之前他们生活有多好,但是现在我们至少能体谅感受到她对我们的付出,辛苦大半辈子,以她之名,买套房子送给她,只因为了你,她什么都愿意。

岁月依然流逝,在这冷冰冰的恶言相向的世界里,维持生活体温的,不是霓虹灯下的热闹,而是那个平凡的乃至庸俗的中年妇女的全然付出。然而今天在普天中央国际,维持生活体温的,是这里用心经营打造的每一寸土地,永远恭候你的到来。

项目简介:中国普天▪中央国际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普天中央国际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中央国际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最新动态:缤纷【智谷】新组团,84-190㎡品质高层热销中,均价7500元/㎡。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点此进入【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