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贵州:全域旅游引入第三方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 2017-12-25 10:59:52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7次浏览


在旅游大众化时代,围绕全域旅游这条主线,旅游安全是不可突破的红线。针对旅游纠纷调处不及时、事故救援迟缓、后续理赔推诿等旅游安全痛点,贵州将通过引入第三方调处组织,延伸无责任保险覆盖范围。

23日,由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企业设立、并按照市场化运作的第三方旅游安全保障组织“贵州江泰全域旅游安全保障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中心将以安全、救援和保障为核心,重点为贵州全域旅游风险管控、保险产品设计提供技术支持,为旅游企业提供综合保障、纠纷赔偿、法律援助等一体化专业风险保障服务,为游客旅游纠纷与救援救助实现“先救治,后定责”的保障服务。

贵州省旅发委主任李三旗在成立会上说,贵州旅游在“井喷式”增长的同时,不能让“问题井喷”,尤其是旅游安全工作,要时刻紧绷、盯紧看牢,做到安全旅游在贵州。要为贵州旅游织牢三张网,一张是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主体责任网,一张是旅游行业部门的监管督察网,还有一张就是社会力量共抓共管网。

中心运营方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申效铭表示,通过安全环境、救援救助、无忧保障的全产业链构造,将有效降低旅游风险,及时处理应对意外事故,同时通过商业运作推动“无过错”导向旅游保险全覆盖,集中解决过去保险资源分散,责任推诿不清等问题,促使旅游纠纷妥善快速处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