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北京启动10项公共空间改造试点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54:23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1次浏览


12月21日,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为加快城市公共空间提升步伐,市发改委牵头制定了《关于城市公共空间改造提升示范工程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在东城区、西城区开展10个示范工程试点项目建设,高水平、精细化打造一批公共空间改造提升样板工程,使有限的公共空间最大限度地体现居民需求。据了解,10个项目总投资规模约2亿元。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本市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环境品质稳步提升,但中心城区特别是老城区仍存在公共空间数量不足、功能单一、品质不高等问题,如一些服务设施功能不亲民、不方便,公共绿地不连续、可进入性差等,难以满足市民对公共空间的认知和使用需求。为此,市发改委先行在东城区、西城区选取10个城市公共空间改造项目启动试点,总结经验后逐步向有条件的其他老城区拓展。

据了解,首批试点项目包括东四南街巷微空间营造项目、南新仓遗址公园建设项目等。目前,10个示范工程试点项目正有序推进,其中东城区胡家园老旧小区社区公共空间提升项目、西城区南新华街环境整治景观提升项目2个项目实施方案已于近期获批,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拟安排资金约6000万元。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