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贵州紫云斥资5.6亿建“亚鲁王城”

发布时间: 2017-12-21 09:32:2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57次浏览


亚鲁王城将帅府主殿效果图。

12月20日,在格凸河畔的亚鲁王城建设项目点,紫云县委书记张天勇宣布:由紫云县承办的安顺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建设正式开工,现场数十台大型挖掘机油门轰鸣着驶向亚鲁王城建设工地。

据了解,亚鲁王城项目投入5.6亿元,建成后将分成三叠城围——分别为王庭、圣城和生活城。三城的建筑风格多变,从楚王庭风格到新时代建筑风格渐变,形成“时光廊道”,体现建筑和空间的生长感及民族的发展变化。

据紫云县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办好第五届安顺旅发会,他们不断邀请国内外专家把脉,最终确定了以亚鲁王城和攀岩小镇为代表的10个重点项目和6个协调推进项目,预计项目总投入将达40余亿元。(记者 张光平 来源:贵州都市报)

相关链接

“亚鲁王”是苗族长篇英雄史诗,传唱的是西部苗人创世与迁徙征战的历史,其主角苗人首领亚鲁王是苗族世代颂扬的民族英雄。在此之前,它一直深藏于贵州麻山腹地,依靠当地的“东朗”(苗语,歌师)口口相传。2009年春天,贵州麻山地区苗人世代传唱的史诗《亚鲁王》开始进入文化人的视野,《亚鲁王》的发现被评为当年“中国十大文化发现”之一,并成功申报第三批国家级非遗保护名录,被中国民协纳入中国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