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贵阳城市轨道交通票价公布

发布时间: 2017-12-15 11:44:5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1次浏览


12月14日,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制定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票价的公告,明确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票价起步价为2元。

公告显示,贵阳城市轨道交通票价标准具体为:起步价2元,可乘坐4公里;4至8公里范围内(含8公里),票价为3元;8至12公里范围内(含12公里),票价4元;12至18公里范围内(含18公里),票价5元;18至24公里范围内(含24公里),票价为6元;超过24公里的,每递增8公里加价1元。

票价优惠方面,70岁及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可免费乘坐城市轨道交通。贵阳市行政区域内小票价5折优惠。每位成年人可免费携带1名身高购全价车票。普通乘客持IC卡车票乘坐轨道交通可享受票价9折优惠。

公告明确,轨道经营单位可根据实际运营需求,在政府规定的票价优惠政策基础上适时推出低峰优惠票价,以及定期票价优惠措施,并报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后实施。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规定,市发改委于2017年11月15日组织召开制定贵阳市轨道交通票价听证会,在充分听取各方面合理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最终制定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票价。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