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4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贵市启动交通秩序大提升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2-14 14:37:5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2次浏览


利用背街小巷和农贸市场周边宽阔路面和空地合理规划停车位,加大对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加强交通设施管理,持续开展礼让斑马线行动……今日起,我市启动交通秩序大提升整治行动,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在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方面,市交管局将对主要干道以外的道路按照应划尽划,分时段停车的原则规划停车线,提高城市道路通行和承载能力。在充分利用现有社会停车场资源的基础上,配合辖区政府、社区利用背街小巷和农贸市场周边宽阔路面和空地,合理规划停车位。

在加大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力度方面,各辖区分局(大队)将在行人经常不走人行道、违法穿越道路、违反信号灯通行、翻越护栏的路口路段设置交通劝导员,对行人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治理;严查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载人等违法行为,通过组织违法驾驶人参加劝导服务、体验执勤等方式,提高当事人尊法守法意识。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广场、景区景点周边等重要公共区域将成为整治重点。

在加强交通设施管理方面,各分局(大队)将排查各区交通设施情况,对交通设施设置不规范、不合理的,缺失损坏的进行重新施划和安装。

在开展礼让斑马线行动方面,各分局(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路段内机动车未礼让行人行为查处力度,把警力部署到“一口两线”(路口和斑马线、停止线),加强交通高峰时段和重点路段的管控疏导,加大现场执法和劝导力度。同时,联合党委政府、文明办开展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志愿者活动,形成全社会关注、各行业共治的态势。

除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外,市交管局还将联手志愿者队伍,在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后对交通秩序进行长效管理。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