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贵阳高新区实施“国际化+”

发布时间: 2017-12-12 11:50:57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8次浏览


近日,贵阳高新区企业云上贵州公司成功进军印度班加罗尔,正式挂牌运营云上贵州(班加罗尔)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

“云上贵州(班加罗尔)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的挂牌运营,相当于在印度安装了一台‘智力收割机’,直接‘收割’印度的技术和人力资源,省去了漫长的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过程。”贵阳高新区负责人表示,作为贵州大数据发展的主战场,贵阳高新区在人才和技术方面有着强烈的合作意愿。

云上贵州(班加罗尔)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的挂牌运营,只是贵阳高新区实施“国际化+”、大工业、大数据、大招商、大开放行动,开启“智力收割”模式的一个缩影。

今年5月,贵阳高新区在白俄罗斯参加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联盟第二届会议并成功入选“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联盟成员”,并引进了首个国家级中俄合作基地,在该区设立“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联盟西南分中心。同时,在俄莫斯科建立贵阳高新(莫斯科)创新中心,方便区内企业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拓市场,更好“收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秀的创业团队、前沿科学技术等智力资源。

9月,贵阳高新区邀请23名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等国的外籍专家,开展“一带一路”沿线专家技术项目对接会,助推区内企业把市场开拓出去、把技术、人才引进来。对接会上,贵阳高新区牵头组织了60家企业、机构与外籍专家进行技术项目对接与交流,达成深度合作意向22个,涉及机械制造、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农作物种植养殖等多个技术领域。其中,中科易农公司与俄罗斯国家自然科学院现场签署《专家技术合作意向协议书》,翰凯斯智能技术公司成功与专家签署了关于《基于电动线控的自动驾驶无人车项目导师协议》。此外,通过颁发专家顾问聘书,贵阳高新区再一次“收割”了优质技术和人才资源,23名外籍专家进入该区国际化、一带一路发展专家库并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贵阳高新区将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全力推动“走出去、引进来、国际交流与合作”,梳理国际化发展需求,打造更多“智力收割机”,大力“收割”前沿科研技术,引进国际高端人才资源,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在奋力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示范区中体现新担当、凸显新作为。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