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0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贵州七项职工创新创业成果展出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51:3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2次浏览


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在10日闭幕的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上,我省七项来自一线职工的创新创业成果在大国工匠展区展出。

这七项来自一线职工的创新创业成果分别是: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ISO2408钢丝绳国际标准的修订”、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电力系统10kV开关柜接地线装、拆装置的研究”、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型铝合金结构人行天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公司“习酒·窖藏1988新产品产业化集成技术研究与应用”、瓮福(集团)瓮福化工公司“新型湿法磷酸净化技术”、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钢桁梁整节段梁底轨道纵移悬拼施工工艺”、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服务平台”。

其中,贵州钢绳主导修订的ISO2408《钢丝绳——要求》国际标准,不仅是贵州主导修订的第一个国际标准,同时也是我国钢丝绳行业主导修订的第一个国际标准,实现了贵州省乃至我国钢丝绳行业主导制修订国际标准工作“零”的突破。

今年的创博会以“共享与创新”为主题,是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指导下,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展出面积达2.2万平方米,设立国际展区、大国工匠展区、信用创新展区等。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