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贵州首单“地方债置换企业债”完成 置换规模12亿元

发布时间: 2017-12-09 10:40:07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0次浏览


12月8日,多彩贵州网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获悉,贵州省首单以地方政府债券置换企业债券工作顺利完成,实施主体为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债券置换规模为12亿元。

根据国家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总体部署,贵州省发改委于2017年10月下发了《关于开展企业债券置换有关工作的通知》,鼓励2014年及以前年度已纳入地方政府债务系统的企业债券发行人会同主承销商等有关中介机构,按照法定程序积极开展企业债券置换工作,配合贵州省财政厅相关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工作。

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存量企业债券可节省企业成本利息支出,解除企业债务负担及偿债压力,有效降低企业资产负债率,有利于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融资空间,为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贵州省已有多支企业债券正积极开展地方政府债券置换企业债券有关工作,省发改委将继续鼓励更多企业通过争取省财政资金提前兑付企业债券,降低企业债务负担,防范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