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贵州林业招商引资推介展示会在京召开 总投资达733亿

发布时间: 2017-12-09 09:58:4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8次浏览


12月8日,2017中国·贵州林业招商引资推介展示会在北京召开,贵州省林业厅编制了141个招商项目,涉及刺梨、油茶、核桃、竹子、林下经济、森林旅游与森林康养、生态文化等林业产业,总投资达733亿元。

2017中国·贵州林业招商引资推介展示会现场(贵州省林业厅供图)

会上,贵州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与宁波奉化兴梵生态农场有限公司,铜仁市林业局与中冶南方武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口县人民政府与北京绿茵大地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项目签约现场(贵州省林业厅供图)

近年来,贵州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持续厚植生态优势,为林业产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全省森林覆盖率预计达到55.3%,森林面积达1.46亿亩,森林蓄积4.49亿立方米,森林资源价值10000亿元。

此外,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林业产业的发展,将大生态与大扶贫、大数据作为了全省三大发展战略,出台了《关于加快林业产业发展的意见》,建立了一系列林业产业发展的支撑保障体系。搭建了融资平台,形成政府、金融、企业的无缝对接,引导贷款、基金、债券、社会资本等多渠道投资林业。同时,强力推进林业简政放权,积极改善林业投资环境,最大限度减少林业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限、减轻企业负担。

黎平厅长发表主旨演讲(贵州省林业厅供图)

种种举措,使贵州省林业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十二五”以来,贵州省林业产业招商引资共落地413个项目、到位资金327亿元,全省林业产业总产值保持了20%以上的增速。

据介绍,未来三年内,贵州省将持续厚植生态优势,实施造林绿化2500万亩;高水平全方位建设林业基础设施;全力实施林业绿色产业崛起行动,建设刺梨、油茶、核桃等“十大林业产业基地”;打造生态修复、森林培育、生态文化等“十大林业产业集群”;建成一批投资规模超过10亿元以上的现代林业产业园区,打造20个以上年产值过百亿的林业产业强县和200个行业领先林业龙头企业;集中建设一批“森林城市”、“森林小镇”、“森林村寨”、“森林人家”;集中建设一批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100个自然保护区、100个森林公园、100个湿地公园、100个森林康养基地、100个生态家园。

贵州林业产业相关产品展台

国家林业局原局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司长刘拓,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满,贵州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黎平,贵州省林业厅副厅长沈晓春,贵州省林业厅副厅长孟广芹,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余显强,贵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韦庆银,北京黔菜协会会长谢伟等出席,来自贵州省内外的30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