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9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产业园区百强榜单发布 贵阳高新区居第49位

发布时间: 2017-12-07 10:56:4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4次浏览


近日,2017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论坛发布《2017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蓝皮书》和中国产业园区百强榜单,365个国家级产业园区参评,贵阳高新区居第49位,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序列中居第24位。

论坛由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论坛发布的蓝皮书通过分析2016年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指数,在充分肯定365个国家级产业园区重要贡献的基础上,提出了新时代百强榜产业园区发展的态势。与往年相比,百强榜园区综合指数开始反弹,其中,经济发展、创新发展、产业合作、公共服务四项指标平均得分均上升,园区作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创新集聚区、管理示范区和开放先导区的作用重新显现。

近年来,贵阳高新区充分发挥“1 8”创新开放平台的辐射带动作用,发挥全市的创新引领驱动轮作用,着力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千方百计盯目标、兴产业、推改革、抓创新、促开放、强功能、做环境、聚人气、增投资、拓空间,在经济发展、创新发展、产业合作、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截至11月底,贵阳高新区注册企业15350余家,其中大数据及关联企业3782家,预计今年实现规模总量450亿元。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