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百校计划项目启动 贵州将有2万多名乡村学生受益

发布时间: 2017-12-07 10:49:20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4次浏览


12月6日,“感恩·改变的力量·善行贵州资教工程——百校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贵州省慈善总会主办,贵州省民政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执行。

2014年9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传梦公益基金发起了旨在从根源上改变贫困农村学校教育面貌的核心公益项目——资教工程,改短期支教为长期资教,把七彩课堂带进乡村,为贫困乡村学校配备专业的音乐、体育、美术、英语、计算机和学前教育教师,使乡村学生能够享受到均等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截至2017年10月,传梦公益基金资教工程已在贵州、云南两省设立24所资教学校。两省累计受益学生近8000人。“资教工程-百校计划”项目启动之后,传梦公益基金将以贵州为基点,向全国辐射,在贫困地区设立百所项目学校。项目完成后,将有2万多名乡村学生从中受益。

12月7日、8日,传梦将携传梦爱心大使付枚、女子水晶乐坊及爱心企业家等将前往资教工程项目学校看望学生。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