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今日小雪 贵阳有雨夹雪来袭

发布时间: 2017-11-22 11:22:2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2次浏览


今日小雪。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

我国古代将小雪分为三候:“一候虹藏不见;二候天气上升地气下降;三候闭塞而成冬。”由于天空中的阳气上升,地中的阴气下降,导致天地不通,阴阳不交,所以万物失去生机,天地闭塞而转入严寒的冬天。

小雪节气,东亚地区已建立起比较稳定的经向环流,西伯利亚地区常有低压或低槽,东移时会有大规模的冷空气南下,我国东部会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小雪节气是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数较高的节气。强冷空气影响时,常伴有入冬第一次降雪。

小雪节气,贵州省小部分地方有望迎来初雪。今天白天,全省阴天。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省的中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西北部地区小雨转小雪或雨夹雪,地势高处有冻雨,其余地区以阴天为主。23日夜间,省的中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西部地势高处有雨夹雪或冻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2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以阴天为主,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省的中部以东和南部地区为8-14℃,省内其余地区为4-7℃。

另据贵阳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的影响,本周五之前,贵阳市气温还将一路下滑,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补充影响,我省将维持低温阴雨天气,11月22日至23日,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普遍将在5℃以下,西部地区或低于0℃,西北部高海拔地区将有冻雨或雨夹雪。

贵阳市气象台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23日夜间到24日,阴天;25日到26日,阴天间短时多云,气温缓慢回升;27日,多云。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