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8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贵阳2020年建成一批高端养老机构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16:21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5次浏览


从现在起到2020年,贵阳市将加快建设养老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确保在2020年底前建成一批高端养老机构,实现农村敬老院的提升改造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全覆盖,使养老服务业发展更加健全、产业规模显著扩大、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统计显示,2017年,贵阳市户籍60岁以上老年人总数达到63.3万人,比去年净增4万人;老龄化率达16.05%,即每100人中就有16名60岁以上老年人。预计到2020年,贵阳60岁以上老年人数至少达到70万人以上。随着老龄化程度逐年加深,老龄化进程加速,社会养老需求不断增长。

贵阳市民政局近日召开养老服务业发展推进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养老工作,应对老龄化问题。会议提出,抓好养老服务统筹,利用贵阳生态良好、交通便利、气候宜居、旅游资源富集等优势,规划布局一批旅居式、休闲式、度假式高端养老机构,把贵阳打造成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国内领先水平的健康养老目的地。统筹全市养老产业、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机构的布局,全面征求各级各部门的意见,规范布局不同形式、不同类别的养老服务机构,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同时,抓好养老项目申报,用好用足国家和省级养老项目资金。做好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制定好养老政策,引进国内外有资金、有团队、有技术、有经验的养老企业进驻贵阳,探索运用PPP模式、“三变”模式等,不断提升养老服务供给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