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贵州铜仁将建成大健康康养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38:47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87次浏览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专门出台意见,支持铜仁市大健康医药产业加快发展,意见提出到2020年,铜仁市大健康医药产业总产值要突破600亿元。

据悉,为支持第三届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铜仁市,加快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就支持铜仁市大健康医药产业加快发展提出如下意见。

意见提出发展目标,到2020年,铜仁市大健康与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深度融合,大健康医药产业总产值突破600亿元,年均增长30%以上,大健康医药产业成为铜仁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支柱产业,基本建成以大健康康养目的地、贵州梵净山大健康医药产业示范区、融合发展大健康·助推贵州大扶贫先行示范区为一体的全省融合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引领区。

意见指出,将支持铜仁市创建“融合发展大健康·助推贵州大扶贫”先行示范区,支持大健康与大扶贫深度融合发展、支持发展生态养生养老产业、支持创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支持发展药食同源产业;同时,支持铜仁市打造大健康康养目的地,创建“水养”引领集聚区、建设山地康体运动基地、建设森林康养目的地。

另外,支持铜仁市建设梵净山大健康医药产业示范区,打造武陵山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引领区、打造环梵净山生态文化休闲度假目的地、创建梵净山国家级道地药材基地、申报梵净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支持铜仁市创新大健康医药产业体制机制,支持铜仁市打造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平台等。

意见还明确,用地保障方面,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中统筹考虑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需要,扩大健康医药产业用地供给,优先保障非营利性机构用地。支持利用以划拨方式取得的存量房产和原有土地兴办大健康医药产业,支持利用现有闲置资源兴办大健康医药产业,优先满足大健康医药产业重大项目用地需求。对列入省级重点项目的新建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在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时,可以分期缴纳土地出让金,签订土地出让合同1个月内缴纳出让价款的50%,余款在1年缴清。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