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贵阳今日迎来强降温天气 最低气温或降至4℃以下

发布时间: 2017-11-18 09:48:1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4次浏览


11月17日上午,贵阳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下半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信息,称贵阳最低气温可能降至4℃以下,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

贵阳市气象台介绍,受强冷空气影响,本轮强降温天气达到寒潮级别。为提前做好预报预警服务,市气象台于17日09时46分发今年下半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全市气温将下降8-10℃,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

贵阳市气象台预报员倪雷介绍,本轮强降温最低气温时段可能出现在明日凌晨,在21日,又有冷空气补充,最低气温将在3℃左右;在23日,天气将逐渐转好。倪雷认为,强冷空气入侵,路径主要是自北向南,也就是说冷空气将从开阳、息烽逐步影响到修文、白云、贵阳市区等地,而最低气温也将出现在开阳等地。不过对于贵阳市而言,目前来看没有降雪的可能,但是会有雨雾天气,对交通运输安全有一定的影响。

气象部门提醒,一是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的准备工作;二是公众注意添衣保暖;三是对热带作物、水产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四是做好防风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