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恒大都会广场:全新空中美墅的360天

【悦龙台】建面约122-180㎡双层奢居洋房 优惠可达21万

发布时间: 2017-11-08 17:1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1次浏览


于“国内最生态林城”——贵阳而言,园林生活是贵阳的生活本源。世世代代生活在这里的人,依山傍水,以林为居,畅抒情怀,得一方天地。如今,空中美墅园林洋房的生活,似乎是对骨子里的贵阳生活360天的一种更好的解读。


春天洋房懂生活 更懂你

春天里美好的一天,从墅级跃式洋房开始,在乌当的春天,闻着花香在6米挑高客厅及6.9米采光横厅中入眠,园林里的空中美墅洋房,随时拥抱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不同的色彩,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和爱人相互依偎,看着小宝贝在约4万㎡风情园林的草坪上蹒跚学步,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此。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约122-180㎡墅级洋房满足你对洋房的想象。


夏季气息 惬意洋房一生所享

看着楼下如诗如画的园林美景,亦或远眺绵延羊角山,饮一杯热气腾腾的淡茶,心情好极了。约着朋友到楼下约9万方商业综合体闲逛,听说超市又到了不少鲜果肉菜和进口饮料,商场夏季韩版又新款上市,给先生和孩子买东西不再愁恼也不在害怕被太阳所晒,浪漫的舒适的夏天气息,萦绕盛畔,惬意在洋房生活,一生地享受。


秋季的洋房 更是一道美丽风景

这是一个温润成熟的季节,阳光和煦,秋风送爽,在这样的日子里,住在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空中美墅洋房里,幸福的光影轮廓,在秋意是舒爽独特的,在这最合适与好友相聚的秋日,宽景大客厅,6米挑高,奢阔舒适,通透敞亮。身在墅级洋房,依旧风和日丽,景象万千,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全新空中美墅在每一片时光片语中都讲述着生活的惬意和美丽的风景。


洋房里的暖冬生活

恒大都会广场给你另外一种过冬的方式,清晨起床呼吸着满园的清新空气

似吹散身体每一个细胞里的所有困意,套上一件外衣绕着4万㎡园林来一场成跑,领略每日都有新意的园林景观,水轻盈,树翠绿,景宜人,静静感受这里独有的冬季,恒大都会广场空中美墅复式洋房,5-9层全跃式设计,前庭后院,充满极致美好,不惧冬季寒冷漫长。


【悦龙台】空中美墅洋房 双层奢居精品

恒大都会广场【悦龙台】组团洋房,全新空中美墅洋房尊荣登场后深受市民青睐,逾6米的客厅挑高,6.9米采光横厅,拥有的别墅级奢是对主人气魄的俱佳展示,足以满足人天性中对阔朗空间的无限向往。建面约122-180㎡空中美墅,优惠可达21万,赠送高达180㎡,高层价住洋房,错过不再有!

恒大都会广场购房热线:0851—88565333

恒大都会广场项目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振华广场旁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