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贵州快递物流园备战“双十一”

发布时间: 2017-11-07 11:06:13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62次浏览


11月3日,在龙里县贵州快递物流园的圆通速递贵州龙里转运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包裹通过自动化转送带,把快件分流到各个窗口,再由工人根据区域进行分拣,包裹能准确无误的送达目的地。

据了解,为顺应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行业,贵州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投入1000万元打造目前贵州省最先进的一台快递传送系统,可以满足200多个员工同时进行操作,提高快递分拣效率。今年6月,该公司在贵州区域共计规划开通了A、B、C三类网络车班车线路120多条,实现贵州省县级以上城市网络班车的全覆盖。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圆通速递预计快件处理量将从去年同期的40万票增长到50万票。为此,该公司在人员、设备、后勤、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前安排部署,确保“双十一”期间包裹快速送到消费者手中。

“‘双十一’期间,我们公司计划增派员工500多人次,提前准备车辆、传送带、电脑、扫描枪等,确保所有设备正常运转。同时成立了安全保障小组,实行24值班,确保快件安全出入。”圆通速递贵州龙里转运中心办公室主任陈霞介绍说。

在贵州快递物流园,除了圆通速递积极备战“双十一”以外,申通快递、中通快递、百世快递等快递物流企业也在积极进行前期安排部署。

贵州快递物流园,作为贵州首个专业化快递园区,仅三年的时间,园区从最初的几家企业,发展到现在的申通、中通、圆通、邮政等30余家,其中22家正式投运,日吞吐快件量从40万票增长到现在的140多万票,占全省的85%以上。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日吞吐快件量达到180万票以上。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