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贵州近700亿元资金纳入民生监管平台

发布时间: 2017-10-31 11:04:53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4次浏览


为切实保障水利资金和项目质量安全,我省已将47081个水利项目、涉及697.63亿元的水利资金纳入民生监管平台。

记者从贵州省水利厅了解到,在“贵州省惠民政策项目资金信息公开平台”上,公众用手机、电脑打开该民生监管平台中的“水利模块”,就可查询众多水利项目的落实情况,并可通过“举报信息接收管理系统”参与监督举报。利用该平台,贵州省水利部门已发现并纠正项目建设中资金管理不规范、拨付不及时、挤占挪用等问题700余个,动水利资金“奶酪”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据了解,2016年3月上线试运行的“贵州省惠民政策项目资金信息公开平台”,目前已整合扶贫、水利、教育、财政等22个部门,以及9个市(州)、88个县(市、区)、1400多个乡镇的惠民政策、项目和资金信息,向社会公众提供公开、服务、监督“三位一体”的政府数据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