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3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重磅!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州清安集团签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29: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78次浏览


2017年10月16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与贵州清安集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贵州清安集团会议室举行,双方首个合作项目“碧桂园•茶马古镇”正式亮相。贵州清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商品混凝土生产及销售、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为主的企业集团公司。今天,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与贵州清安集团的强强联手、资源整合,形成产城互动的合作模式。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杨兴恒总表示,希望以“碧桂园•茶马古镇”为辐射,延伸至观山湖西周边各区域,共筑贵州省西线旅游门户接待区,这对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碧桂园·茶马古镇效果图

“贵阳后花园”启幕荣耀新篇

碧桂园·茶马古镇的建成意味着贵阳将进入温泉度假居住新时代。基于茶马古道和黑泥哨古牌坊的修缮及保护,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温泉资源,立足生态文明、品质宜居的品牌概念,项目拟倾力打造以温泉、古镇为中心,集文化传承、旅游、度假、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特色文化旅游风情小镇。绝优的地理位置,优质的配套资源,让这里即将成为观山湖西精英新贵之地,更是城市品质生活的宜居高地。

碧桂园·茶马古镇效果图

落子观山湖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茶马古镇项目坐拥三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布局,依托沪昆高速、贵黄高速、金清大道、金马大阳20余公里,距离贵安新区核心区仅10公里,距离清镇核心商圈仅3公里。

马贵安新区政务中心(10左右)。

项目秉承碧桂园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25载纯熟匠心地产经验,结合本土自然资源优势,将4.0智能家居系统、七重立体景观轴植入社区,满足生活、娱乐、休闲等全方位服务,把住宅人性化诠释到与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把品质生活献给观山湖西!

碧桂园·茶马古镇区位图

千亿房企深耕贵州匠心铸就品质生活

2016年,碧桂园集团迈入中国地产三强。同时,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特质,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2017年,碧桂园集团迈进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入选《财富》杂志 “世界500强”,亚洲品牌100强。

碧桂园入黔四年,匠心铸就18县市32项目,旗帜插满黔中大地,成为贵州最具影响力的地产品牌。一切的成绩,源于客户和市场对我们匠心铸城的认可。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演绎城市梦想,为城市生活喝彩。

碧桂园贵州区域分布图

碧桂园,以25年匠心品质致敬生活。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咨询电话:0851-82526666

项目地址:观山湖西·巢凤大道·碧桂园茶马古镇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