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霸气!深圳要建全球最大会展中心 国庆后已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0-14 09:49:25

来源: 深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2次浏览


10 月 12 日,记者从中建一局了解到,由中建一局建设的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1-4 区已于国庆假期后开始基坑作业,在多工区进行平行施工。

据了解,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总建筑面积 146 万平米,包括 18 个 2 万平方米标准展厅、1 个 4 万平方米展厅、1 座南北向约 1700 米长的中央廊道、2 个登录大厅、11 栋附属建筑、51 万平米会议办公等功能区域及 55 万平米车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国际会展中心的新标杆,对推动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一流城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意义重大。

目前,中建一局正在进行 850 米 ×540 米 ×13.6 米超大基坑施工作业,115 天必须完成 336 万立方米土方开挖。据了解,现场安排了 119 辆挖掘机,每天至少需要 120 辆运输车 24 不间断外运土方,开挖量砌成 1 米宽 ×1 米高的围墙。

基坑施工完成后,将进行超长结构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据悉,高峰期日浇筑混凝土将达到 5000 立方米,堪比 2 个标准游泳池的容积。中建一局将 BIM 技术应用于整个项目全建设周期,应用 VR 技术进行虚拟现实演示,并应用于现场安全教育,搭载 AutoBuild 特种设备实施安全检测,打造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施工现场,确保工程高质安全高效。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