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丁磊帮王石造的样板房 让人进门就想“扫一扫”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54:14

来源: 杭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334次浏览


前段时间网易严选和亚朵酒店在杭州进行了一场线下试验,在140多间房里专门开辟了17间严选房,房内遍布了各类严选的产品,不仅可以试用还可以当场买走,或者扫一扫二维码线上下单。听说这17间房的预订率一直居高不下,很多人都想住一住丁磊“开”的酒店。

和酒店玩跨界之后,网易严选线下探索的脚步一直没有停,加速线下场景的布局,甚至进一步尝试向更为复杂和庞大的房产业态迈进,昨天还和地产大佬万科在杭州一起搞事情,推出了全新线下场景空间概念“严选HOME”。

很多逛过房地产样板房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样板房里的东西很好看,很想照着布置,但是却问不到购买渠道,通常都是房地产商定制过来的商品。不过在万科·智谷推出的样板房中,就有一套“严选HOME”,里头小到花瓶、挂画、水杯、拖鞋,大到床、沙发、电视柜、桌椅,在40平方米左右的挑高loft空间内,约九成的软装出自网易严选。整套房间内的软装,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大概两万元左右可以全部搞定。

“除了所见即所得,样板房内的软装都可以在网易严选上买到之外,整个样板房内的软装是由设计师帮你精心搭配过的,品味格调有一定的保障。”网易严选市场负责人介绍说,用户还可以打包购买现场的全套定制软装包,获取一站式软装服务。此外,“严选HOME” 不但涵盖场景空间展示、线下商品售卖、定制软装方案,届时还将面向年轻用户,定期举办文化市集、话剧表演、艺术策展等活动,为社区成员创造交流分享的机会。

业内人士认为,在“互联网+”时代,行业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跨界、跨行业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一场商业和社会变革已经到来,全新的商业生态正在重塑。网易严选与万科杭州共同打造的“严选HOME”,不只是简单地跨界融合,更是新电商时代的全新物种。“我们洞察到许多城市青年对‘家’抱有美好强烈的期待,因此我们着重打造‘严选HOME’全新场景概念,并首次落地在与严选志趣相投的万科·智谷项目中。”网易公司副总裁柳晓刚表示。

对于双方此次跨界合作,万科杭州副总经理张强认为,目前万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网易开始线下业务布局,再加上两者对于城市人群的共同关注,走到一起可以说是不谋而合。

据了解,万科·智谷新经济体验场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放。网易严选负责人介绍,万科·智谷之后,未来网易严选会把“严选HOME”在更多的青年社区中进行实践和落地,除了售卖型公寓外,还会涉及发展潜力巨大的长租公寓等。大约两周后,网易严选从日本引进的一部刻画现代青年生活的浸入式前沿话剧,就会在杭州一处高端长租公寓上演。

责任编辑: 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