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龄超过25年 不得使用公积金贷款

发布时间: 2017-10-10 15:38:2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66次浏览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出通知,今后,二手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二手房房龄不得超过25年。

据悉,贵阳市此次对住房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政策进行调整,旨在进一步规范贵阳市住房公积金二手房贷款业务、防范二手房贷款风险。

根据调整后的政策,二手房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二手房房龄不得超过25年。二手房贷款期限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最长不超过30年;不超过借款人自申请之日起距法定退休年龄止的年限(男60岁,女55岁);房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超过土地证使用年限。

在新政出台以前,贵阳市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申请年限不能大于以下三种情况:即离退休年限、剩余房龄的一半、房龄加贷款年限最高不超过25年,三者取最低值。

据介绍,贵阳市住房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新政已于9月28日起开始执行,原住房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政策中与本新政有冲突的,以本新政为准。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