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三亚发布全国最长限售:非本省户籍五年限售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45:03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0次浏览


昨日,海南省三亚市的楼市调控政策选择在购买以及交易两端同时加码:在海南省无住房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三亚市中心主城区范围内购买住房的,需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起在海南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同时商品住宅施行5年限售。

评:调控只见加码不见放松。

【保险业总资产较年初增8.23%】

保监会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保险业总资产达到163614.40亿元,较年初增长8.23%;前8月原保险保费收入27654.18亿元,同比增长20.45%;保险资金运用余额144625.91亿元,较年初增长8.00%,其中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18792.29亿元,占比12.99%。

评:保险资产平稳增长。

【贾跃亭要与顾颖琼对簿公堂】

近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地方法院对顾颖琼寄发一份临时禁令,该禁令起因是其通过“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公众号等渠道,连续刊发对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和乐视公司的不实信息和言论。乐视控股内部人士表示,这些造谣信息“延误了贾跃亭及乐视变卖旗下资产进行自救的时机”,因此,乐视公司及贾跃亭已经在中美两地准备起诉。”

评:还是那个问题:啥时回国?

【奇瑞否认整体出售传闻】

昨日有报道称奇瑞汽车将被整体出售,在行业内引发强烈关注。但奇瑞汽车公关部随后表示“消息不属实”。该报道称奇瑞汽车将被整体出售给一家民营企业,潜在买家名单包括贵州茅台及上汽集团。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