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4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开展出租汽车行业长效治理

发布时间: 2017-09-30 10:21:32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59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为防止我市出租汽车服务问题反弹和回潮,长效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市将开展出租车行业长效治理。对于违规行为,进行大力度查处。

据了解,近期经过整治,贵阳市出租车行业得到一定提高,但行业服务质量仍然存在拒载、违规拼客、违规收费、违规使用代班驾驶员等顽症。针对这些问题,贵阳市将加大出租车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为了狠刹“拒载”、违规拼客、违规收费、以及不按规定出具发票等行为,贵阳市决定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对出租汽车拒载乘客的处以2000元罚款。同时对车辆和责任人分别予以服务质量扣5-10分的处罚决定。

对于使用不合规人员违规代班行为,根据《贵州省城市公共交通条例》,城市公共交通经营者使用无从业资格证或者未按照规定办理注册手续的驾驶人驾驶城市公共交通车辆运营的,责令限期改正,处以3000元罚款。同时对车辆和主班驾驶员分别予以服务质量记负10分的考核记录。

同一驾驶员违反上述规定被查处2次的,由企业将车辆停运,按照企业内部管理规定对驾驶员作出处罚和培训教育。

另外,针对自律性差,违规多、投诉多的人员,该停车的要坚决停车,驾驶员下岗学习。要采取约谈和专项培训的方式进行再教育、再提醒。组织深入学习文明城市测评所涉7项内容,不断增强出租车驾驶员的自律和遵章意识。

责任编辑: 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