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云贵川三省再添省际高速通

发布时间: 2017-09-30 10:04:54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9次浏览


9月28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由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投 资建设的毕节至二龙关(黔滇省界)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毕龙高速公路”)已经建成,并将于29日上午9时正式通车运行。

毕龙高速公路是规划中的四川宜宾经威信县、镇雄县至毕节高速公路的一段,起点位于毕节市七星关区长春堡镇清丰村,通过清丰互通与毕威高速相连,途经七星关区三板桥社区、何官屯镇、水箐镇、青场镇,终点止于云贵两省边界的二龙关,与正在建设的二龙关至镇雄高速公路相接。

项目全长37.01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80公里,设有水箐、青场两处匝道收费站以及二龙关主线(省界)收费站和1处服务区(水箐服务区)。

毕龙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成为云、贵、川三省又一重要的省际高速公路通道,也是四川成都、宜宾、云南镇雄经毕节南下珠三角经济区、环北部湾经济圈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快捷通道。项目开通后,将对云、贵、川三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