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贵阳将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45万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40:58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3次浏览


2017年至2019年,我市将每年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为吸纳全省贫困劳动力向中心城市转移,解决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出路问题,我市结合实际制定了《深挖就业岗位助力全省脱贫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云岩区、南明区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3.5万个;观山湖区每年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经开区、高新区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0.6万个;清镇市、修文县、开阳县、息烽县每年各为全省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0.3万个。

《方案》要求,各区(市、县)要建立全省来筑就业贫困劳动力登记制度,收集整理各产业、工业园区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岗位,收集各级党政部门、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国有企业的岗位,优先提供给贫困劳动力。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