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今年1月至7月 贵阳市已有84个重大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9-13 11:00:58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7次浏览


据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最新消息,今年1至7月,贵阳市已有云岩区的三马片区杨惠地块安置房等84个重大工程和重点建设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占年度目标的80%。

据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最新消息,今年1至7月,贵阳市已有云岩区的三马片区杨惠地块安置房等84个重大工程和重点建设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占年度目标的80%。

今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贵阳市始终坚持把扩大有效投 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狠抓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为固定资产投 资增长提供强力支撑。

据介绍,2017年贵阳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共322个,总投 资9272.37亿元,年度投 资目标1350.04亿元,前三季度投 资目标982.85亿元。截至7月31日,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资金到位1003.14亿元,占完成投 资的110.80%;累计完成投 资905.39亿元,占年度目标的67.06%,占前三季度目标的92.12%。

今年全年计划新开工105个项目,前三季度计划开工91个项目,目前已有云岩区的三马片区杨惠地块安置房,白云区的贵州金融北城,高新区的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经开区的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等84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含提前开工项目11个),占年度目标的80%,占前三季度目标的92.31%。

此外,今年全年计划完工28个项目,前三季度计划完工4个项目,目前已有乌当区洛湾云锦工业园支路建设工程、乌当区国家液压基础件产业配套基地(一期)2个项目完工,占年度目标的7.14%,占前三季度目标的50%。(记者 肖达钰莎)

又讯 9月9日,思南县在县城新区一桥开工现场举行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7个,预算总投 资近60亿元,涉及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必将有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增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民生事业持续改善,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