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好房筑你好梦 好生活圆你幸福之家

发布时间: 2017-08-21 17:0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16次浏览


在家中享受幸福,是一切抱负的最终目的,所有事业劳苦的终点。家是我们每个人的避风港,我们的倾诉地,是我们展现自己最真实一面的地方。因为有家,所以我们总是乐此不疲地寻找,能够安放一个“家”的地方——房子。

当然,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希望这个家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精致的装修,不仅是富有山水的地段,我们更需要它在生活中也带来更多便捷,例如有孩子的当然希望周边有个好学校,想要过二人生活的当然渴望闲暇之时能畅玩一番。乐湾国际城有好学校,有繁多娱乐休闲场所,也有你所要的美景,没有的只是你还未到来。

推荐理由:乐湾国际城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

项目简介:乐湾国际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销售地址:贵阳喜来登酒店大堂(现接受等登记中)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572747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