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家具建材展厅 优惠活动“吸睛”

发布时间: 2017-08-20 09:09:06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8次浏览


中式家具受到不少市民青睐

昨日,在房交会的3号展厅,家居、装饰、建材等行业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揽客。

在房交会的3号展厅里,喜年华装饰公司的优惠活动很是吸引人。商家介绍,只要在喜年华装饰公司进行家居装修的户主,只要装修满10万就送修5万,赠送价值5000元的小米智能家庭四件套、赠送价值5000元的购物车代金券,并享受零首付购车服务。

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则推出9元钱买木地板的优惠活动。据了解,城市人家装饰公司推出了9元购组材的优惠活动,原价268元每平米的地板只需9元。组材活动包括地板和瓷砖,虽然只是每户限购5平方,但是剩下的平方将会以一个优惠的价格进行销售。

在参观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的展览馆时,一款坐浴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坐浴器具有可立可坐的设计,使得浴室空间能得到更合理的利用。该坐浴器具有180度可调角度的双臂式多喷头淋浴臂,智能化的水流速度调节,多方位喷淋,微水珠洗浴,节能又省水。温度、流量分离操控,可享受更加精致的洗浴体验。

佳园装饰集团的优惠力度也不小。“和公司签单后,只需5000元就能够获得市场总价值12000元的50寸液晶电视、创维燃气、创维抽油烟机、创维消毒柜、冰箱、洗衣机以及浴霸。每户仅限购一套。”佳园装饰集团的姚彬经理表示。

“一口价整体家装,100平米116800元,让您拎包住新家。”是居立方家装红色的宣传单上醒目的标语。公司负责人介绍,家装包含了基装、主材、家具、灯具、施工、设计以及全程的售后。此外,该公司的优惠活动还包括订单后即送海尔洗衣机、冰箱、电视机等厨电,前九名还有机会抽取其他的家电这一系列的活动。

点石家装负责人称,在今年房交会上,前50位交纳100元预售卡的房业主,即可享受100元补贴1000元的特惠活动。签单后可获得赠送价值1760元的泰国芭泰思纯天然塑胶枕一对。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