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6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 个大数据主题文化旅游节在贵阳高新区拉开帷

发布时间: 2017-08-19 15:16:46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次浏览


  8月18日,贵阳国家高新区大数据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部众创园第三届创客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这是全国首 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旅游节。旅游节期间,25个代表大数据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及科技文化的旅游景点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并提供免费旅游巴士。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以“感受数据魅力众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活动时间为8月18日—20日。开幕式上,全国首 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旅游文化公园--贵阳国家高新区大数据创客公园正式对外亮相;《大数据创客公园科技旅游地图》正式发布;包括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启林创客小镇等25个代表大数据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及科技文化的旅游景点全面向市民开放。

  依托大数据名片效应,高新区以打造“线路”产品的大数据科技文化旅游线路为抓手,推出了三条大数据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以大数据知识概念普及为主题的探索之旅,以了解人工智能、科技制造为主主题的智造之旅,以体验创客乐趣、感受创新文化为主题的创客之旅,让公众体验感受高新区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成效、成果。

  为方便游客参观和园区民众出行,高新区在大数据创客公园内开通了设计了1条公园循环旅游巴士线路,循环巴士共设10个站,从上午8:30——下午18:00,每半发一班,把25个景点串联在一起。

  开幕式上,举行了大数据文化旅游、共享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共计16个,总投 资71.39亿元。其中,共享经济类5个,总投 资5.74亿元;旅游配套类7个,总投 资12.45亿元;大数据产业类3个,总投 资50亿元;其他类1个,总投 资3亿元。同时,举行了《创客十条》政策兑现仪式,为15名创客兑现了扶持资金220万元。此外,还举行了贵州省智慧旅游政产学研用联盟、贵州省大数据政产学研用联盟成立仪式。

  大数据文化旅游、共享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6个,总投 资71.39亿元

  活动期间,贵阳高新区还将围绕大数据商用、民用、政用分别开展“数”林大会、“数”说生活和“数”治社会等系列活动。依托创客文化中心、启林创客小镇、联合智造、火炬青年互助社区、新三线咖啡等13个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及创客平台,开展创客“思享”会、云计算技术新手训练营、项目路演、智能工厂体验及定制家居制作活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创客沙龙等50余场次的创客嘉年华活动。此外,民俗艺人互动风情表演、贵州传统手工艺品展列、俄罗斯皇家马戏团表演等也将一一上演,让市民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