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贵阳生态全球开启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54:26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1次浏览


8月13日,区块链金融共创共享大国品牌高峰论坛暨贵人链新生态全球开启大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内外专家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研讨。

据了解,今年以来,贵阳率先发布了《贵阳区块链发展和应用》白皮书,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试行)。并抓紧重点布置,批准设立了一系列领先国内外的区块链金融平台建设,包括:区块链金融协会、区块链金融实验室和筹建中的区块链金融学院、区块链金融小镇等,初步构建了较为完整的区块链金融生态体系,使得贵阳在全球区块链领域占尽了先机。

会上,区块链金融协会联合茅台集团贵阳天 朝上品酒业公司、贵阳贵人大数据区块链产业发展股份公司等,以联合实践探索形成的独具贵阳特色的“贵人链”,为大会提供实践样本。据悉,“贵人链”使名品的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在一个可信任的互联网系统内高效运行,让消费者可以用实恵价格买到真品,并可以实现投资名品在区块链电商系统上的可信转让。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