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贵州旅游海外联络处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49:47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59次浏览


8月13日,贵州旅游海外联络处授牌仪式在贵阳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24家贵州海外商会获授“贵州旅游海外联络处”牌。

近年来,在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的积极推动下,24家海外贵州商会先后成立,成为贵州对外交往的民间桥梁和贵州在海外宣传的窗口、平台,是贵州在海外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和构建友好城市合作、友好高校合作、友好医院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海外贵州商会先后促成了贵州与海外多个友好城市、院校、医院合作项目和经贸项目的签约。此次依托24家贵州海外商会建立“贵州旅游海外联络处”,得到海外贵州商会及当地侨胞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会上,省旅发委与省侨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和共同需求,建立有效的境外旅游联络工作载体,搭建贵州与境外的旅游交流合作及旅游项目招商平台,拓宽贵州与海外旅游机构合作交流渠道,拓展贵州旅游营销网路。

出席授牌仪式的海外贵州商会代表表示,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贵州与海外旅游业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积极宣传贵州,推动海外来贵州旅游人数持续增长,进一步提升贵州旅游品牌国际知名度与美誉度,服务贵州更好开展境外游,努力实现双赢和发展。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