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交会 精彩提前看

将于8月18日-20日举行,本报记者昨日“探营”

发布时间: 2017-08-14 10:00:41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86次浏览


记者日前从2017贵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今年的房交会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方将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子活动,活动的形式新颖、回报丰厚,旨在全力搭建房地产业、居住与生活相关产业、相关服务和配套企业与消费者的一站式交流与消费平台,打好“爽爽贵阳”这张牌,吸引省外和省内各地州市市民来筑投资置业,助推我市商品房销售,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和居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VR技术首入房交会

三维环境亲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VR技术又称为虚拟现实技术,是综合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各种现实及控制等接口设备,然后在计算机上生成可交互的三维环境,最后提供给人感觉沉浸在其中的一种技术。

据悉,在8月18日-8月20日的每天09:30-16:30,组委会在1号馆设置了VR看房体验区,数十家参展企业会将楼盘、样板房的VR视频进行收集并展示,以向市民提供身临其境的现场体验。

扫码APP即获礼

展馆红包领不停

据主办方介绍,在此次房交会期间,活动区内将会有2组体验台,每组体验台将会设置4部iPad移动终端,并安放1台立式触摸屏移动终端,用于现场演示及观众体验使用。在现场的观众,如果扫码下载贵阳房产超市APP,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或APP电子现金。

据悉,在展会期间,组委会拟邀请5名“贵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为观众提供咨询服务。此外,组委会还将安排数名工作人员提供房屋担保贷款、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公积金贷款和新微公租房的咨询服务。

据介绍,本次展会的3号馆是家装建材展示馆,今年房交会期间,家装建材馆将举行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在“购房观展领红包”活动中,针对房交会期间所有购房观众,凭购房合同及个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至3号馆服务中心处领取定制红包手册,凭红包手册内的红包领取券可至3号展厅内各个展位登记领取10 元、20元、30元、50元现金金额不等的红包,同时,观众可通过手机扫描红包手册上的二维码获得各家装建材参展商详细信息,获取贴心定制服务。

在房交会期间,组委会每天将准备100份“家装建材大礼包”,先到先得。礼包内含3张200元现金抵用券,观众可凭抵用券抵用等额现金,享受家装建材年中大幅度优惠;含“1元买建材”通行卡,观众在3号馆购买家装建材类产品后,凭“1元买建材”通行卡额外支付1元现金,即可获得指定建材商品(如水龙头、花洒等);含精美礼品兑换券,观众可凭兑换券至3号馆奖品区域领取精美礼品。

艾特奖三登贵阳

设计大师展风采

艾特奖(Idea-Tops),即国际空间设计大奖,是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中国三大权威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也是当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权威设计大奖。

记者获悉,2017贵阳房交会期间,“艾特奖全球巡回展”将第三次登陆贵阳,届时将有国内知名设计大师和国内500名优秀设计师亲临现场展示风采。

专业摩托艇展示

现场观众可欣赏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8月18日-20日,主办方将继续沿用2016年房交会的布局。为填充展厅中央大面积空置,组委会在合理利用展示面积的同时又不影响展会形象及观众观看视野的基础上,将在2号展厅中央设置专区举办专业摩托艇展示活动。届时,将有一些精美豪华的摩托艇在会展中心2号馆900余平米的现场进行展示,观众们能近距离欣赏到它们。

据悉,此次参展的展品由贵州申御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本次参展的展品主要有:圣甲虫SCARAB165G,价值46万元;有着业界首屈一指的创新技术之称的Sea-Doo Wake230专业划水艇以及Gti90摩托艇,价值30万元;Can-Am独行侠X3全地形车,价值32万元等等。

美食节持续举办

各类小吃供人尝

在往届房交会期间,“休闲美食节”活动能让观众在观展之余品尝到各种美酒美食,得到味觉、视觉和精神上的满足。记者日前获悉,“2017房交会”将延续举办此活动,并扩大规模、增加品种、提升档次、改变形象,满足观众的餐饮需求。

据介绍,在8月18日-8月20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靠近2号展馆区域或二号路与中街交会处约2000平米的范围内,主办方将搭建“休闲美食”大棚,设置10-15个美食摊位,售卖各地特色美食和小吃,包括主食类、烧烤类、冷盘类、卤煮类、甜品类等,并设置能容纳500人用餐的桌椅,供游客休息、就餐使用。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