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6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8月12日未来之城“五新”发布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8-13 22:2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5次浏览


[摘要] 8月12日,未来之城在营销中心入口广场处举办了一场名为未来之城“五新”发布会的公关活动。活动形式主要以“五新”未来之城面世、物业公司签约仪式、商管公司签约仪式为主,其间穿插了激昂的舞蹈,时尚的走秀及新颖的机器人解析等环节,最后的“致未来之城业主的一封信”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五新”发布会,旨在以新品质、新物业、新景观、新配套、新服务的全新生活价值理念,让未来之城每一位业主的生活舒适度得到显著的提高。



下午3点,一段气势磅礴而赋有中华古韵的青花瓷鼓舞表演拉开了未来之城五新发布会的序幕。

六盘水拓源集团康盛源德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城物业、贵州新梦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各个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主持人对“五新”做诠释以后,六盘水拓源集团康盛源德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波先生为本次“五新”发布会活动致辞,期间多次表达对业主和团队的谢意,并承诺定能给各位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未来之城未来生活情景秀

五位未来之城战略伙伴共同启动未来之城“五新”生活


来自上海的机器人解析未来之城

未来之城和长城物业双方代表上台签署合作协议

未来之城和贵州新梦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双方代表上台签署合作协议


一封“致未来之城业主的一封信”清晰讲述了未来之城从2012年至2017年的发展历程,如今,未来之城以一个强者归来的姿态,全面推出“五新”价值,预示着未来之城将再次掀起市场波澜,重返凤凰山巅。

贵州经典民族舞蹈“水姑娘”


抽奖的最后环节中,一位年轻男士赢得了未来之城“五新”发布会终极大奖“豪华迪拜双人游”,一度炒热现场气氛。

整个活动持续约2,发布会现场约300人观看,尽管途中天公不作美,仍抵挡不住现场的观众的热情,最终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