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七个月棚户区改造开工26.42万户 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发布时间: 2017-08-12 11:47:0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9次浏览


  8月10日,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7年1至7月贵州省棚户区改造已基本建成27.01万户,完成年度任务的119.55%。

  据了解,2017年,国家下达贵州省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42.98万户,包括城市棚户区改造42.88万户、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0.1万户;基本建成任务29.91万套,包括公租房基本建成7.32万套、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22.59万户。任务量仅少于山东省,比2016年排名上升1位,居全国第二。

  据统计,截至7月25日,全省棚改项目已开工26.42万户,开工率61.47%;已基本建成32.5万套,其中:公租房基本建成5.49万套、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27.01万户,占年度基本建成总任务的108.65%(公租房基本建成完成年度任务的75%、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完成年度任务的119.55%)。此外,数据显示,贵州省棚改项目已完成**622.3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3.72%。

  2015年10月,贵州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工作的实施意见》,率先在全国出台省级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政策措施。近年来,贵州省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已有效改善350多万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使改造区域内居民的居住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有效促进城镇化进程,提升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