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贵州将新建高速通车里程400公里

发布时间: 2017-07-31 10:41:3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6次浏览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有关报告

今年,贵州省城镇新增就业75万人

7月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了《关于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的报告》。

《报告》指出,上半年,我省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732.35亿元,完成全年12800亿元预期目标的44.8%,创造了自1992年有季度统计数据以来25年最快进度。三次产业、投资、消费、财政、就业完成进度均创近五年来同期最快进度。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四项指标完成总量超过2011年全年总量。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15项年度主要预期目标、188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均达到或超过半年目标要求。

《报告》要求,下半年要继续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和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在大扶贫战略方面,把产业扶贫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确定主攻产业,同时积极创新产销对接机制,用好产业扶贫资金,确保全年完成基金投资600亿元,助推大扶贫战略行动。

同时,《报告》明确,要紧紧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强化投资,全面加大交通、水利、城建、生态环保等基础设施投资,扩大教育、医疗、文化和养老等民生领域投资,新建高速公路通车里程400公里以上,新建、改扩建农村公路1.3万公里,开工60个骨干水源工程,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此外,今年下半年我省还将着力促进创业和就业,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全年城镇新增就业75万人。在提升各类教育质量方面,还将加快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建成农村幼儿园200所、建设标准化农村寄宿制学校200所,新建改扩建20所城镇义务教育学校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