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8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绍兴路66号海信地产青岛主城区小户型 总56万起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17-07-28 10:45:05

来源: 青岛新闻网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711次浏览


海信地产为青岛本土实力房企,成立22年来致力于中高端住宅的开发和建设,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品质社区遍布青岛、口碑卓著。

有海信地产品牌护航,其旗下社区保值增值能力尤其突出。以海信湖岛世家为例,该社区2015年清盘价仅万元出头,目前二手房市场均价已经突破23000元/㎡,两年间涨幅近13000元/㎡。

并且在同区域二手房市场中,因为自带海信物业管理服务,海信旗下社区二手房价格以及转售速度均明显优于周边其他小区。

海信绍兴路66号位于市北核心地段

2017年,海信地产发力青岛西海岸和即墨市场,主城区多为海信君汇等豪宅在售,低总价、适合投资的海信物业倍显。位居市北CBD的海信绍兴路66号公寓产品凭借小户型、低总价、低门槛、不限购等明显优势受到置业者关注。据了解,绍兴路66号公寓是海信地产在青岛的首个公寓项目,也是目前海信地产布局青岛主城区的重点项目。

海信绍兴路66号公寓配套海信物业,并搭载海信集团智能家居系统,涵盖入户指纹密码锁、智能插座、智能窗帘、客厅主灯场景控制等多重智能矩阵,手机一键联动,颠覆生活想象。海信物业和海信地产品牌为绍兴路66号公寓增值保值提供更多动力和保障。

海信绍兴路66号公寓-海信地产青岛主城区小户型低总价

海信绍兴路66号公寓首付30万起 自住/出租皆宜

据悉,目前海信绍兴路66号共有两类公寓在售,一种为平层公寓,建面约37-44㎡,层高3.3米;开间3.8-3.9米,进深约8.1米,因此空间非常宽绰,居住舒适度甚至优于一般普通住宅。

海信绍兴路66号平层公寓样板间-地中海风格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