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所见即可售 国内首家家居体验式酒店落户“中国家具商贸之都”

发布时间: 2017-07-25 14:34:29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1次浏览


人民网讯 日前,国内首家家居体验式酒店——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在被誉为“中国家具商贸之都”的佛山开业。该酒店拥有风格多样的室内设计风格,为客人提供个性化设置的服务体验,而且“所见即可售”,酒店所有家居产品都可以出售,甚至还为顾客提供整体设计复制到家的服务。


据介绍,酒店分八大空间,家居文化迥异。在325间客房中包含现代、后现代、新中式和法式四种设计风格;拥有30多种房型,小至47平方米大到550平方米面积不等。

客人可以在预定客房时对房间进行个性化设置和选择,从物品摆放到家居装潢都能够被“深度定制”。据悉,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是中国目前唯一提供此项独特服务的酒店。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不仅在设计上玩出新花样,还跨界和家居“联姻”。在这里,所有的家具、灯饰、卫浴、饰品都是“所见即所售”,只要客人喜欢就可以直接购买。如果客人喜欢某一种客房的装修设计,酒店家居设计团队将整体复制到顾客家中,甚至能够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顾客心目中的理想家。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