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8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社区商业走俏,家庭型消费成投资主流

发布时间: 2017-07-21 11:52: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5次浏览


经济新常态下

社区商业进入黄金时代

随着我国城镇化的推进,人口大量涌入城市,城市外扩形成大量的生活社区,大型购物中心黄金十年已过去,在经历井喷期之后,近两年来,全国范围内每年的大型商业新增体量下跌近六成,而在电商推动下消费方式的转变,让社区商业成为当下商业地产发展的新蓝海,引各大房企争相“下海”。

据调查,成都2015年社区商业体的销售金额占商业地产销售金额的50%以上,2016年社区商业成商业地产新主角;杭州社区商业的发展正趋于成熟,更是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积极推广“邻里中心”的社区商业运作模式;天津2016年仅河西区已建成20个社区商业中心,3年内投入500万元。全国各地社区商业发展前景十分良好。(数据来源网络)

而贵阳近年来,以低总价、收益平稳为特点的社区商铺也十分受追捧,2016年已呈现“多点发力”的势头。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应运而生,汲取国内较为成熟的社区商业模式和精髓,旨在打造小河社区商业升级版的全家庭型生活社交中心。

小河社区商业升级

缤纷广场创全家庭型生活社交中心

社区商业的基本功能是服务社区居民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以人为本是基本原则,服务是第一要务,基本业态格局为超市、餐饮、便利店、洗衣店、银行和医疗等生活服务配套。而北大资源·缤纷广场以更为丰富的业态打造36万方城市综合体,集商业、办公、文化、旅游休闲、购物、居住为一体,构建全家庭型生活社交中心。

北大资源·缤纷广场落址于小河正中心,坐拥1公里社区商业圈、3公里中心生活圈、5公里小河消费圈构成的三大收益圈,优享成熟商业氛围,服务周边25个社区,是3万多户家庭的稳定消费主场。项目地处黄河路与浦江路的黄金交汇点,日均车流量2万余辆,而浦江路开通在即,交通的完善直接辐射30万小河人乃至全城,财富商机不可估量。

百余商家抢驻

缤纷广场成投资新宠

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围绕“开放型、体验性、情景化”为核心概念,构建多首层、多入口、多广场、多情境的开放式设计,全面满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区服务等多元化业态组合,形成全家庭型生活社交中心,尽享24不落幕的消费领地。

以小河全家庭型社区商业先行者姿态,北大资源·缤纷广场结合地段优势和自身科学规划,打造面向全龄层的体验式消费中心,革新了小河区域的商业版图,吸引众多商家集聚。目前,首批特色商家已进驻,近百余家店铺开业在即,涵盖美食餐饮、休闲服务、儿童体验、服装服饰等多种业态,更多商家正在洽谈中。北大资源·缤纷广场30-300㎡(建面约)中庭旺铺,投资升值潜力巨大,咨询电话:0851-82233555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