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1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房交会推介 明日进都匀

发布时间: 2017-07-21 09:27:51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0次浏览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2017贵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房交会对外推介活动第三站将于明日在都匀市石板街举行。

据悉,2017贵阳房交会由贵阳市住建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由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执办,由贵阳晚报等单位进行媒体支持。此次都匀推介活动是继凯里活动后的第三站,将持续到7月23日。

据了解,都匀市总面积2274平方公里,位于“九溪归一”的剑江河畔,有着“高原桥城”之美誉,也被称为“桥梁博物馆”。都匀市还被列为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

活动将与当地媒体合作,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造势,聚集人气,并邀请当地民众到贵阳房交会现场观展、购房。推介会上还将通过播放城市宣传片、房企楼盘宣传片、发放楼盘资料、介绍房交会优惠购房政策、现场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参展企业、楼盘进行全方位的推介,充分展示贵阳“宜居、宜业、宜游、宜投资”的良好形象。(本报记者 余珉琨)

家装建材馆

精彩不断

“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17年8月18日至8月2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其中,3号馆,即家装建材展示馆将上演“购房观展领红包”、“家装建材大礼包派送”、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全球巡回展”等精彩活动。

目前,3号馆的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有意的参展商请尽快咨询报名。组委会联系地址:贵阳市中华中路泰联大厦A栋7楼,联系人蒋琪:18985123339;余欢:18932006722。本报记者 余珉琨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