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全球十大避暑名城揭晓 贵阳入选

发布时间: 2017-07-19 13:57:10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7次浏览


日前,2017年全球避暑名城榜单揭晓,贵阳入选全球十大避暑名城。

在这份榜单中,贵州表现非常抢眼。除贵阳外,六盘水也入选全球百大避暑名城,位列第88位。在全国榜单中,除贵阳外,“中国凉都”六盘水、“花海鹤乡”毕节、“雄瀑观止”安顺、“爽爽新城”贵安、“好花正红”黔南州、“大美万峰”,分列全国第10、13、16、30、47、58位。

中国避暑名山,我省占7个,分别是:阿西里西——贵州赫章县乌蒙山韭菜坪、梵净山、兴义万峰林、黔灵山、六盘水市梅花山、遵义大娄山和余庆他山。

另外,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我省占11个,分别是:毕节市七星关区、六盘水钟山区、安顺市镇宁县、黔西南州兴仁县、贵阳市清镇市、黔南州惠水县、贵阳市修文县、六盘水盘州市、贵阳市开阳县、贵阳市息烽县和毕节市大方县。

2017全球避暑名城榜单在香港发布,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CICC)、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LCGA)环境舒适度研究室、天下口碑中心(CPPC)联合研究评价完成,包括2017全球避暑名城、2017中国避暑名城、2017中国避暑名山、2017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四个分榜。据悉,全球避暑名城榜单旨在继续向全球推举中外各类夏季清凉舒适旅游目的地,为中外旅游者避暑休闲提供出行参考。评选将具有浓郁的地域人文、生态、景观旅游资源禀赋及旅居康养产业发展优势,具有夏季热月特别是最热月适于避暑的地势、海拔、气温等综合旅居环境舒适度优势,重视生态保育、植被繁育、低碳生活、清洁卫生、园艺景观等的营造,生态环境系统及生物多样性较好等八个方面作为重要参考标准。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