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贵州再添靓丽名片:车行如画公路 体验最美高速

发布时间: 2017-07-03 10:44:3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9次浏览


  “真棒!高速公路上风景秀丽,让旅途也变成旅游中的一部分。而且服务区很漂亮,卫生间也干净,让旅途没有疲惫感。”在瓮安至马场坪高速公路福泉服务区,台湾旅客二娟一边称赞着贵州的高速公路,一边挑选着有刺绣包装的波波糖。

  事实上,福泉服务区只是“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成就的一个缩影。创建工作早在2014年10月便开始启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融入当地民族文化和地方元素的收费站,功能完善,配有商业区、星级厕所、免费淋浴室的服务区以及被旅客大加称赞的文明大道逐渐成为贵州的靓丽名片。

  为了推进“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的创建,省交通运输厅制定下发了严格的创建制度。考核细则甚至具体到垃圾篓里的纸不能超过三分之二等。

  近三年时间,贵州高速公路上干净卫生的行车和休息环境、24免费开水、5元及以下方便面、2元及以下矿泉水、免费wifi、温水洗手、手机充电站等人性化的“星级服务”几乎已成“标配”。

  如今,行走在贵州的高速公路上,很难再有疲惫感。向阳服务区凸显梵净山风光的景观打造让人眼前一亮;天福服务区卫生间的外围小桥流水的微景观颇有韵味,引来不少旅客拿出手机拍照分享至朋友圈;惠水服务区内古色古香,休闲内庭、仿古照壁、文化长廊、翠叶修竹、山石水景等错落有致,木质休闲秋千和桌椅让人如同置身古时园林。

  为最大发挥高速公路对沿线区域的通道作用,在高速公路的设计规划时,就融入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带动理念。在“5个100”工程等重点区域增设或调整一批高速公路出入口,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占全省的72%,全省所有5A级和主要的3A、4A级以上景区,可实现30进入高速公路系统,高速公路正向着“高速公路既是风景线又是产业带”的目标,从单一的出行功能向交通、生态、旅游、消费等复合功能转变。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潘海介绍:“通过创建,我省高速公路不仅要美在路容路貌和道路两侧环境,还要美在服务区、加油站及收费站的环境整洁和功能齐全,更要美在用心服务、微笑服务等方面,让行驶在贵州高速公路上的司乘人员能行之顺心、行之舒心、行之安心。”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