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7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乌当航母制药总产值占省五分之一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47:35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1次浏览


走进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智汇云锦”孵化基地,贵州康心药业有限公司、洛湾云锦医药食品新型工业园……多个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的建设正如火如荼。

今年,乌当区列入贵阳市大健康产业重点项目的有31个,总投资140.92亿元,储备项目239个,总投资468.383亿元。

去年,乌当区重点实施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40个,总投资369.57亿元,全年完成投资55.17亿元;规模以上制药企业达到12家,实现总产值81.8亿元,占全省五分之一。

近年来,乌当区大力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坚持“全区域规划、全业态布局、全产业发展、全方位着力”,紧紧抓住我省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的战略机遇期,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以“绿色、健康、高端、创新”为引领,以产业带动发展为主线,以龙头企业为带动,以重点项目为支撑,积极推动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形成了以医药医疗、养生养老、中药食材、康体运动为依托的大健康医药产业体系。

今年,乌当又集中开工一批大健康医药产业项目,进一步健全了产业链条、拓宽了产业幅。目前,该区医药产业在中成药制造为主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化学药、药食同源、保健养生等领域拓展。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