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贵州推出产业扶贫新举措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46:15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4次浏览


6月15日,记者从贵州省卫生计生委“产业扶贫”动员暨绿色健康食品进医院食堂签约大会上获悉,省卫生计生委将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强力推动落实农产品进医院食堂,这也标志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精准推进产业扶贫的工作正式起步。

绿色健康食品进医院食堂工作,是省卫生计生委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扶贫战略行动推出的新举措,旨在精准推进产业扶贫,为全省公立医院供应绿色优质农产品,同时让更多农民增收,让更多村级集体经济增长,是直接惠民利民的特别救援行动,对于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当天,省人民医院、贵医大附院、贵阳中医一附院与勤邦黔品生鲜配送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紫云自治县、毕节市七星关区、三穗县的五家农村合作社与勤邦黔品生鲜配送有限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今后,全省294家公立医院的135家职工食堂或营养食堂将逐步推开此项工作。

根据调研,全省294家公立医院中,有职工食堂或营养食堂的有135家,每年农产品消费总量约3万吨,费用总计2.2亿元。

据悉,近年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大扶贫战略行动,全面实施健康扶贫,创新建立“四重医疗保障”体系,大力推进大病专项集中救治,有效防止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全省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