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瑞士产业示范园落户贵阳综保区

发布时间: 2017-06-20 11:01:59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5次浏览


6月17日,瑞士(贵州)产业示范园建设工作交流推介会在贵阳市综合保税区召开,贵阳综保区与欧中企业联合会签署了《瑞士(贵州)产业示范园项目投资代理框架协议书》和《投资咨询项目合作协议书》;贵州白云铁通商业储运有限责任公司与欧中企业联合会签署了《贵州国际医院联合建设协议》。

据介绍,瑞士(贵州)产业示范园是贵州省获批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后,与外国签署的第一个产业园合作协议。产业园规划面积约7.4平方公里,涵盖了工业、服务业和其他产业等三大领域,共计28个项目。园区在空间布局上主要分为四大产业板块: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主要发展新医药大健康、教育培训研发和金融贸易服务;高端制造区主要发展大数据智慧云、精密仪器制造、智能机械加工制造;自由贸易区主要承接包括现代服务业、高端制造业需要入网的相关产业;高端配套区,主要发展高端配套服务、国际公共服务平台、共享式配套服务。

贵州将加大瑞士(贵州)产业示范园的支持力度,在政策优惠、资金扶持、项目用地等方面予以倾斜,在项目审批、项目落地、人才引进、通关便利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省商务厅将尽快建立工作推进机制,会同贵阳综保区和有关部门组织工作专班,做到项目精准对接、政策精准对接、保障精准对接、服务精准对接,推动瑞士(贵州)产业示范园做大做强,力争在2020年前,初步形成瑞士产业集群。

据悉,欧中企业联合会是一家跨国商务促进机构,日内瓦世界贸易中心成员之一,在欧洲9个发达国家和中国设有分部,与欧洲多国政府、组织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整合了欧洲优质企业资源,为欧洲投资者进入中国和中国投资者进入欧洲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与渠道。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