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贵阳“数据铁笼”平台正式上线应用

发布时间: 2017-06-19 13:45:10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3次浏览


6月16日,贵阳市交委“数据铁笼”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应用,通过数据铁笼大数据平台,今后贵阳市堵点数据将实时推送到“数据铁笼”大数据平台上,形成交通治堵综合考评的工作机制。

据了解,贵阳市交委“数据铁笼”大数据平台通过接入贵阳市公交线网数据、公交站点数据以及公交卡刷卡数据,利用数据分析模型建立贵阳市公交线网审批优化模块。利用分析模型快速的判断所规划的公交线路和站点是否合理,杜绝以个人或公司利益而进行审批的公交线路,防止冷线热跑、热线不跑等情况的发生。

此外,“贵阳市交通大数据拥堵和能耗监测平台”的贵阳市交通堵点数据,将实时推送至市交委“数据铁笼”大数据平台,通过上报拥堵原因和治理措施实现对相关部门的量化考核模式,形成按月度、季度、年度的交通治堵综合考评的工作机制。

另外,随着“网约车”合法化的进程,平台还建立了“网约车”互联网+交通新业态监管机制,通过汇聚贵阳市各网约车平台数据,实现证照发放系统与网约车监管平台的联动,并针对网约车牌证发放审批建立异常预警机制,实现异常审批自动推送,将网约车新业态全方位纳入政府监管范围。通过数据铁笼的应用,形成“政府管平台,平台管车辆”的监管体系。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